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立委”沈智慧当仁不让要做“立院”副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与亲民党在“立法院”的合作再生波澜,亲民党“立委”沈智慧昨日表态,将“当仁不让”争取“立法院”副院长。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昨日表示,尊重“立委”表达参选意愿的权利,国亲两党会持续沟通,对正副院长“王江配”达成合作的共识。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立法院”正副院长王江配,是国亲两党的共
识,虽然目前双方高层仍持续进行沟通,相信对于正副院长的人选不会产生影响;另外在“立委”选后,国亲两党产生许多不同的意见,对于泛蓝未来的合作是否造成影响?曾永权认为这只是“选后症候群”,对于国亲未来的合作,还是抱持乐观的态度。

  亲民党籍“立法委员”沈智慧宣布争取担任“立法院”副院长,她表示已成功六连任“立法委员”,将当仁不让争取“立院”副院长。

  对此,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刘文雄表示,“立法院”副院长由委员互选产生,亲民党籍“立委”沈智慧若有意争取,那是“立委”的权利,应予尊重,但最终国民党与亲民党就下届“立法院”正、副院长选举达成的协议,泛蓝“立委”都应尊重。(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