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知名商家抢驻布吉核心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6:31 深圳商报

  知名商家抢驻布吉核心商圈

  布吉重构商业版图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何文琦王钰)随着布吉东大街的崛起,布吉商业版图和核心商圈面临重构,布吉东大街将与桂芳园商业广场一起扛起未来布吉核心商圈的大旗。12月
28日,布吉东大街将举行招商新闻发布会,一场黄金商铺争夺战即将打响。记者昨日获悉,一致药业、海王星辰药业、富士冲印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率先抢占布吉东大街的高价值热铺,布吉商业格局大变已成定局。

  布吉商业核心呈现新走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布吉商业核心正在发生转移。布吉东大街地处未来布吉核心商圈的中心位置,将引领商业新走向。街口就是地铁口与深惠路口,同时深平快速沿线环绕而过。据了解,地铁3号线和深惠路均于今年底动工,届时深圳地铁3号线黄金地铁口,每日数十万的人流将带来超强的消费能力。

  主题式商业街区业态丰富

  布吉东大街商业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是以北欧风情为基调建立起来的多主题商业街区,将打造出布吉东区最具活力的生活空间。据商业街开发商介绍,他们瞄准布吉东区超过400万平方米高层次社区的消费群及70万布吉人群,将主题特色、体验消费完美融合,打造主题式商业街区新时代。目前的商业街区规划有油画街、图书音像街、时尚街、娱乐街及百货街,各业态组合互补共生,满足庞大消费群体的综合需求。油画街将联合大芬村,共同打造中国极具规模、较高档次的国际性油画城;以精品、服饰为主的女性时尚街区将成为国际精品的展示舞台,成为人们休闲购物的首选。

  知名品牌商纷纷抢驻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布吉东大街的区位优势已经吸引一批知名商家抢先入驻:一致药业、海王星辰药业、富士冲印率先抢占了高价值热铺;保罗男装、帝蓬男装、华伦天奴皮具、韩国JYM皮具、苹果休闲装等知名品牌的入驻,为男士提供大量的名牌服饰;伊百合女装、蒙卓诗女装、韩菲妮女装、南梦女装、高丝化妆品、西安圣梦美容护肤品尽显女性魅力;方点圆图书、文具、软件超市,为人们提供精神文化食粮;好温馨、雅迪等知名床上用品,史努比童装都已瞄准商机入驻布吉东大街。这一切预示着一场更为激烈的商圈争夺战就要打响。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何文琦王钰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