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男女神秘原因送医被诊中毒 记者采访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2 桂龙新闻网

  昨日凌晨,7名青年男女因急性上吐下泻、腹痛不适进入柳州市工人医院急诊,被诊断为食物中毒。可记者闻讯前往采访时,送患者入院的一名男子一再阻止记者调查采访。

  昨日凌晨1时40分,记者接到报料赶到工人医院急诊室时,一名脸色苍白的女青年蹲在急诊科走廊里恶心欲吐。记者走上前想询问病情,正在为其缴费取药的一名高大的男青年快步走近:“你想问什么?我们又没有病!有什么好问的?”记者转身向值班医生及护士了解
,那男子又跟了过去,站在内科诊室门前说:“医生能告诉你什么?不舒服的人多得很。我们没有问题。”记者看到内科诊室外的候诊席上,坐了6名青年男女,而且4名女青年与欲吐的那位女子一样,都穿着统一的枣红色上衣。她们也同样脸色苍白。坐在边上的一位女子刚刚吐完,双眼含泪,无力地靠在一位同伴身上。

  坐在中间一位面色苍白的女子告诉记者:“吐了很多次了。

  是在食堂吃的晚饭。”那位男青年又走过来对记者说:“不要问了,没有问题!”他接着又说:“我们是从郊区来的。他们是坐车坐久了,晕车呕吐!”那位说话的女子立即不说话了。再问,她说:“你问我们领导(指那男子)吧!”记者问既然没病,为何来医院?那名男子一时无语,但很快又说:“我就是不舒服也不告诉你!”就在说话的同时,7名青年男女又出现较为严重的恶心、呕吐、腹泻症状,不停地往卫生间跑……记者在进一步采访时,一名患者向记者透露:22日下午,单位食堂从市场买回香菇、芋头、四季豆等做菜,大约是下午6时进餐。晚上8时开始,陆续有人出现腹痛、恶心、呕吐、腹泻、四肢乏力等不适症状,晚上11时左右,一起进食的7名人员全部出现病症,23日零时40分左右送进医院诊治。

  记者在那名男子为患者统一购买、书写的急诊病历封面上看到:这7名患者全部来自“柳兴加油站”。凌晨3时,这些患者的病情已开始好转;早上7时20分,记者从医院获悉,7名患者已全部完成输液等处理,离开医院。从检验结果获悉,他们都是食入了不洁食物引起。但可以排除农药中毒。(罗素玲)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金秀梅桂龙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东博网人民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新华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广西新闻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新桂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