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均踏访近30个单位 省检查组现场测评“平安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9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人禾)日均踏访近30个基层单位,省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检查考核组连续三天深入现场测评无锡的“平安指数”。到昨天为止,兵分三路的省检查组完成了对全市9个县、区和教育、文化、建设、园林等单位的现场测评。综合各地检查情况,省检查组将于今日通报无锡市平安创建工作的考评结果。

  本次检查分明查和暗访两个内容。对照标准,省检查团成员马不停蹄,深入镇、村、
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基层政法单位、学校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地,他们不但要检查技防设施的到位和使用情况,还要检查保安制度落实情况。

  此外,有无完善健全的台账资料也是检查的重点。对于各单位的创安年度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平安创建的投入状况等,都有详细的考核要求。省检查组人员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到车站、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暗访,了解地区治安状况,测评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等。

  省检查团成员对无锡的平安创建工作总体予以肯定,认为不少地方创安工作规范、完善,领导对创安工作重视,将其提升到优化发展环境的高度,并舍得投入。

  针对当前综治工作中普遍出现的情况,省检查组组长、省委政法委秘书长吴乐勇也提出要求:要扩大城区技防覆盖面;社区技防要向民宅延伸;要注意“两抢”向农村、城郊结合部转移的势头等。在听取我市“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后,省检查组认为无锡的不少具体做法很有创造性,亮点不少,很多做法走在了全省前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