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最低将降至零下8℃ 后天天空有望放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2 新华网

  昨天(12月23日)傍晚,自22日凌晨开始降下的入冬以来最强的中雪终于停止了,而雪后紧随的将是气温的下降,京城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8℃左右。另据了解,直到周末,京城的气温都在处于缓慢回升状态,但升速不快,后天天空有望放晴。

  记者从市市政管委了解到,截至昨天19点的统计,昨天京城专业清扫队伍共出动扫雪人员近1万人次,车辆400辆,喷洒融雪剂800吨。京城进入雪后环境恢复阶段。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昨天雪天交通应急预案继续执行,在主要道路、环路进出口和桥区增设执勤岗位415处、警力554人,使全市岗位达到1057处、警力2500多人。

  昨天,郑州机场、长治机场和乌鲁木齐机场因跑道结冰而关闭,来自这些机场的航班延误,首都机场昨天起降航班延误数十个。北京站、北京西站到达和始发列车均正常,没有列车晚点。(黄建华高杉杨国平)(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