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饲料公司3名业务员被捕与伊利五名高管刑拘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7 每日新报

  另据新华社呼和浩特 12月23日电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分局经侦大队队长陈文水23日下午向记者发表谈话时说:“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公司业务员邓小军、沈英华、郜栓宝,近日被公安机关逮捕归案,这与伊利集团5名高管被检察机关刑拘没有任何联系。”

  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公司为原内蒙古伊利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奶牛饲料,公司法人代表是郭顺喜。

  据陈文水介绍,邓小军、沈英华、郜栓宝被捕前都是牧泉饲料公司在京、津、唐地区的销售业务员,他们在经销饲料过程中,分别把货款侵吞、挥霍。

  2003年 8月,牧泉饲料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称:业务员邓小军侵吞公司19.5万多元货款潜逃,沈英华侵吞公司37.2万多元货款潜逃,郜栓宝侵吞公司 2万多元货款。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经过初查认定 3名业务员犯罪事实后,随即在网上发布通缉令。 2004年 10月13日,沈英华第一个落网;2004年 11月 19日,邓小军也被逮捕归案;郜栓宝则于 2004年 6月被刑拘,随后被判处6个月拘役。

  陈文水表示,这 3名业务员都是个体犯罪案件,尚未发现与伊利集团董事长郑俊怀等高管有什么关系。

  陈文水说:“个别媒体说‘郑俊怀为了掩盖挪用饲料公司公款,先抛出 3名业务员扰乱侦查机关视线’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