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形势越好工作越不能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来到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看望并慰问广大干部职工时强调,税务系统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适应北京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应变能力。越是在好的形势下工作越不能放松,要努力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感谢中央部门为促进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同志们多年来的辛勤工
作。”在市国税局,王岐山亲切慰问工作人员时说,当前,北京紧抓奥运契机,进入全面建设期,各项工作都从2008年奥运会开始倒计时安排,时间紧迫。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北京的建设、发展和管理的形势将会越来越好。国税局的同志们从一点一滴着手,为国家发展汇聚财富,为北京市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北京市将为国税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也祝愿你们在明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岐山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先后察看了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信息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前十一个月,市地税累计组织各项收入667.5亿元,增长27.9%;市国税税收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在市地税局,王岐山指出,市地税系统为北京的城市建设、发展与管理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地税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岐山希望全市广大地税工作者从增加地税收入的角度为北京市建设、发展与管理提供新思路。

  “已经进入奥运周期的北京,可谓是‘舞动的北京’。”谈到现阶段发展时,王岐山指出,市地税系统要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结合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的形势要求,适应“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多找差距,在北京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动态过程中,靠自身建设、靠班子奋斗、靠队伍质量提高、靠科技手段,要靠付出加倍的辛劳和智慧,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税收在调节经济中的杠杆作用。

  王岐山要求,市税务系统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更上一层楼。要加强培训,提高综合分析和管理服务能力,造就一批经济专家。

  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一同慰问。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