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理扬尘污染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2 天津日报

  今年全市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达到297天张新民张万福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通讯员张万福)本市治理扬尘污染专项统一执法两大战役成效显著,统计至今年12月22日,本市环境空气质量二级以上良好天气天数达到297天,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二级以上良好天气293天的任务目标,环境空气质量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9天,二级以上良好空气指标达了83.2%。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本市三年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要求,在市城市管理统一执法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全市有关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各区县和各有关行业统一执法队伍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针对造成扬尘污染的行为加大了治理的力度,合理布控岗勤点位,坚持全方位、全过程的拉网式检查,并严格督促有关防尘制度的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治理扬尘污染专项统一执法活动从今年5月17日至7月11日、9月21日至12月15日,分两个战役在全市展开,历时130余天。由市、区两级建委、市容委、市政、环保、环卫、房管、公安、交管、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的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治理统一执法队伍,共组织出动执法人员4085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9368辆次,巡查全市道路8292条次。

  市城市管理统一执法领导小组昨日召开会议要求,各区县领导要进一步提高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继续保持市容环境治理的强势,做到组织不散,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结合纪念天津建卫600周年和迎接2005年元旦、春节的特殊时段,组织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治理活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愉悦的传统佳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