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防艾宣传用一万只安全套做新年礼3分钟“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5 浙江在线

  “这是给你的新年礼物。”昨天,当穿红衣戴红帽的“白胡子老人”把一个个小纸盒装的安全套,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南京路步行街上的路人时,现场出现戏剧性一幕:万只安全套在3分钟内竟被全部抢光!

  记者注意到,由于赠送的安全套被生产商精心地包装过,上面还有一张可以填写祝福语的小卡片,许多市民纷抢时并不知内情。当发放人员开始赠送时,立即遭遇人群包围,仅
过了三四分钟,工作人员手中的近万只安全套全部被抢空,连脸上戴着的假胡子都落了下来。

  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当场拆开包装,“恍然大悟”后脸上多少有些尴尬,尤其是一些女性市民忍不住笑起来。“这个礼品有点让人难为情呀。”在市百一店工作的张小姐笑着表示,她从未在街头拿到过这样的免费礼品,这一次真让她特别“新鲜”。

  尽管拿着有些不好意思,大多市民还是悄悄地把安全套塞进了包里或是口袋里。倒是一些年轻人在得知是安全套“礼物”后,显得更为坦然。在南京路附近上班的李汶告诉记者,拿到作为公益性新年礼物的安全套,她感觉“很特别”,“其实现在广泛宣传后,大家并不太会觉得拿安全套的一种尴尬。”小李平静地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上海防艾协会、黄浦区疾控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进行的大型新年防艾宣传。昨天,不仅在南京路步行街,徐家汇商家、南京西路商家以及淮海路商家门前都进行了宣传。“我们做成新年礼物形状,是希望更多上海市民能够接受。”来自北京的主办方艾伦斯公司王先生说。

  来源:青年报 作者:吴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