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扫雪预案昨天没用上 公路铁路航空客流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降雪,南京市交通各部门集体总动员,做好了各种预案。

  火车站:客流降了1000人

  据火车站党办主任姚茂介绍,看到天气预报后,前天开始各车间工人下班后就留在车站,准备扫雪。

  不过昨天的小雪落地即化,连扫帚都没有动。但是客流却受到了影响,昨天客发仅2.4万人,比平时最少少了1000人。

  公路:连宿徐高速关闭5小时

  昨天苏北普降大雪,由于大雪封路,北方许多高速不得不关闭,以徐州到南京方向为例,连宿徐高速从凌晨5时起开始封路,到上午10点高速才开始放行,关闭了5个小时,使得这段时间徐州、宿迁以及山东、北京开往南京的长途汽车普遍出现晚点现象,为疏散旅客,南京长途汽车站立即停止出售徐州、宿迁方向车票,并免费退票,当天共退票46张;对急于出行的旅客,让旅客改乘火车出行。

  据不完全统计,南京长途汽车站当天由于大雪封路而不能正常发往连宿徐方向的班车约10班,晚点班车16班,为保证旅客出行,该站当天调动了10辆机动车辆。长途汽车站有关负责人表示,寒冬季节来临,车站将全面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机动车辆,并备足汽油,不让旅客滞留南京。

  机场:下午航班多延误

  全国大范围降雪导致北方数十机场关闭,今天乌鲁木齐、北京等下午航班大都延误。记者了解到,下午14:25起,截止到17:40有8个航班延误,其中深圳、广州的航班则是不明原因延误。

  南京准备四种扫雪预案

  扫雪预案昨天没用上 公路铁路航空客流受影响

  2004-12-24 9:06:03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赵根华 刘海琴 李要好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