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制早报:一周报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5 法制早报

  南方人物周刊

  郎咸平是本年度影响力最大的人物,他具有超常的胆识,他敢于挑战权威,他获得更广泛的民意支持,他引起了最为 广泛的争议。

  新周刊  

  媒体常用“这是最好的年代,这是最坏的年代”作宏大叙事的开场白,关于这个时代,或许比狄更斯更贴切的说法是 :这是个不确定的年代。

  瞭望东方周刊  

  因政策限制及竞争环境的严峻,近一两年来,民办高校的招生瓶颈日益凸现。生源的不足以及招生成本的加大,使民 办高校的日子日益窘迫。

  青年参考  

  最近,“3·19”枪击案案中的两名被台警方锁定的疑犯,先后死于非命。这使原本充满了悬疑的“3·19”枪 击案变得更加离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