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7国道湖北孝感段发生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这两天许多地区普降大雪,也引发来一些交通事故。昨天早晨六点半,在湖北孝感八一大桥107国道,一辆载有4 9名乘客的大客车,因为路面打滑,撞毁大桥护栏冲到河道中,导致7人死亡,4人受伤。

  据了解,这辆大客车是从广东东莞开往安徽阜南的,车上全部是在广东东莞打工回乡的安徽民工。据孝感交警部门介 绍,由于大客车车速过快,再加上孝感下雪,桥面较滑,
大客车在会车时紧急刹车撞坏了大桥护栏,冲到府环河中造成了这起 事故,当时车上有49名乘客,2名司机,而正驾驶员在肇事后逃逸。

  受伤乘客:一刹车、一睁眼,那个车已经钻到桥下了。

  目前湖北孝感市成立了抢救、治疗、接待等6个小组,为受伤治疗的乘客发放了御寒的棉衣棉被,启动了重大交通事 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开始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事故编后

  在冰雪路况上开车,是对司机的巨大考验。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司机朋友们几点:一、冰雪路面不宜频繁地改变车道, 尽量避免超车,如果必须超车,也要与被超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二、转弯、上下坡时都要提早减挡减速,三、在冰面上 踩油门一定要轻,要匀,切不可过猛,避免难以起车或溜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