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遭遇雪中“抢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大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这个时候更需要大家互相帮忙,可是,在前两天北京一起运煤车翻车事故中,却出现了 一边有人帮忙,一边有人趁雪打劫的一幕,刚好被路过的于先生拍了下来。

  早晨8点多,于先生路过房山区坨里新开路口时,发现一辆运煤车整个侧翻在路上。多半车煤倾斜而出,堆成了小山 ,不一会就被飞扬的大雪覆盖了起来。

  一辆吊车正在试图将煤车吊起。但由于车身体积大,分量重,又刚受了重创,当车再次四轮着地的时候,车身差不多 都快散了,周围的人们都赶过来帮忙整车。这个时候,只见煤车的另一边,却有这么一群小伙子。他们正忙着将路上的散煤, 装上一辆小独轮车,随后扭头就把小车推到旁边的小路上,拉回了自己的住处。

  打劫编后

  真是雪中送炭的碰上了雪中抢炭的。奉劝这些把别家炭往自家送的人一句:别再做这种趁雪打劫,雪上加霜的事儿了 。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