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量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2004年度巡视工作总结会议21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建立和完善巡视制度、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把巡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何勇强调,巡视工作要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重点监督省(部)级党政领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着重了解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情况。要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解决领导干部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跑官要官”,放任纵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利用领导干部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取非法利益,参与赌博等问题。要开拓思路、勇于实践,积累和创造开展巡视工作的有效做法和经验。要建立健全巡视成果转化运用机制,增强巡视工作的实效。

  何勇要求,巡视组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公正清廉,轻车简从,自觉接受各方面包括被巡视地方和部门的监督,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