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平站前黑车没那么猖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33 新文化报

  四平市打击黑车,拘留和处罚21人

  本报四平讯(记者黄维)本报刊发四平火车站前“黑车”强行揽客、“宰”客的报道后,引起四平警方关注。12月初,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洪兴再次接到一外地女游客在四平被“黑车”骗宰的投诉电话,由此四平警方展开了对站前黑车的集中打击行动,至昨日,已拘留和处罚21人。

  投诉电话引出打“黑车”行动

  女游客称,12月初,她从八面城镇来四平办完事回家,在四平火车站前,她被人拽上一辆跑线车,当时对方说好20元将她送到八面城镇,不料在路上对方又抬高价钱,几个人轮番“轰炸”,结果,她身上的800元钱,被一扫而空。

  得知情况后,赵副市长立即召开会议,指示:严厉打击“黑车”强行拉客、宰客行为,绝不手软,对涉案人员情节严重者可予以刑拘,确保站前旅客安宁。四平市公安局治安防范支队、铁西区公安分局治安防范大队和站前街派出所立即抽调大批警力,对站前黑车开展集中打击行动。

  不到一小时抓住俩“黑车”

  22日20时30分许,站前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乘客几经挣扎后被拉上了一辆跑线夏利车,巡逻民警一拥而上将车截下。该司机对强行拉客一事供认不讳。

  22日21时15分许,一辆跑线捷达车的司机在屡劝一女子上车未果后,强行将该女子从去辽源的大客车上拖下,拉扯着上了距大客车10米远处的捷达车,该司机被民警抓获。

  站前街派出所所长王峰表示,该所民警现已加大打击“黑车”力度,力争将四平火车站这一对外窗口环境恢复至最佳状态。至昨日,经铁路派出所和四平警方合作,现已拘留和处罚21人。《记者被“黑车”“倒卖”3次》续新闻编辑: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