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振宁赴汕头登记结婚 翁帆表示面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5: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24日上午,美籍华人、世界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教授与潮汕女子翁帆在汕头市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

  24日上午9时许,俩人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汕头市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10点半左右,翁帆先行离开,据汕头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称,她是去公证处办理相关公证手续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照我国婚姻登记条例规定,翁帆的户口在汕头,所以俩人得到汕头办理登记手续。杨教授与翁帆在23日从北京飞抵汕头,入住汕头君华大酒店。

  昨天上午,杨振宁与翁帆乘坐一辆奔驰汽车来到汕头市民政局,两人下车后前往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期间,他们婉拒记者的采访。

  大约过了1个小时,翁帆在父母的陪同下先走下大楼,面带微笑地走出民政局并乘的士离开。杨振宁先生于11时15分也乘车离开。

  翁帆表示,与杨振宁喜结连理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她对汕头市民的祝福,表示感谢。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