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报家长学堂明日开讲 教家长培育“识字神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09:11:13)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刘辉)众所周知,宝宝早期阅读离不开识字,识字是阅读的第一个关口。不少家长都希望宝宝在幼儿园就突破识字关,却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在本周日举办的金报家长学堂上,中国教育学会儿童教育心理研究会理事周宗奎教授将告诉家长,只要方法得当,每个家长都可以将宝宝打造成“识字神童”。

  现代著名诗人、作家冰心在家人的指导下,四岁开始认字,七岁就能读完全本的《三
国演义》,十一岁读完了中国所有的古典名著;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四岁时母亲教他认字,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认识了三千多个汉字。周教授以名人为例指出,教宝宝识字阅读并非学校的专利,家长一样可以做到。

  “真能在一百五十个小时内让宝宝认识三千二百个汉字?”在报名参加的同时,家长们问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届时,家长除了可以领略《中华识字宝》早期阅读班老师的教学方法,还可以就自己教育方式上的误区与周教授进行交流与沟通。

  此外,凡是参加本次家长学堂的家长,均可将宝宝送进《中华识字宝》早期阅读班试听三次课(共六学时)。武昌、汉口、汉阳均有教学点(具体地址请到时参照资料册),宝宝可以就近入学试听。

  提示:应家长要求,本次家长学堂继续追加少量免费听课名额,报名热线:86773785。家长学堂开课时间:12月26日(周日)上午9:30—11:30;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桂苑宾馆一楼,从正校门进入往东门方向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