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消协出面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实习生王晓华)两位宁夏人在长缨路宏东宾馆住宿时,失窃8400元;西安人王先生在东大街好利来蛋糕店吃面包时,在该店丢失价值5000多元的物品———应消费者的投诉,12月23日,陕西省消协予以受理,并分别给宏东宾馆、好利来蛋糕店发函,要求两店经理与消费者协商解决。

  从宁夏石嘴山来西安订货的外地人张金端、陈达明两人在长缨路宏东宾馆住宿时,清
早起床发现两人的衣物不翼而飞,张金端8400多元、陈达明100多元、一部手机共计近万元财物被盗。经检查二人所住的202房间窗玻璃上无安全栓,防护网开裂,窗户很容易被扒开。

  12月17日,王先生在东大街好利来蛋糕店吃了10.5元的蛋糕。吃完后打电话时,放在身边的包被盗。包内照相机、录音机、通讯录等价值5000多元的物品全被偷。

  昨日,张、陈二人及王先生来到省消协投诉。省消协分别给宏东宾馆、好利来蛋糕店发函,要求两店的经理核查,并在3天之内派人到省消协说明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