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颁发首批安全生产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海近日颁发首批安全生产许可证,870家特级、—级和二级施工总承包、专业分包企业成为第一批领证者。

  根据建设部有关规定,上海在审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过程中,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高效、迅速地完成这一工作。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市建设监督总站抽调专门人员负责具体工作。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许可证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用并联的工作方式,即企业网上申报与被查资料准备同时进行,提高了工作效率,申报实施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对于申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建筑施工企业,根据其近两年的安全生产业绩,实行“红色、橙色、绿色通道”差别化管理。

  至今,本市已有4251家企业进行网上申报。通过抽查、审核,经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领导小组审批,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等870家企业,获得第一批安全生产许可证。

  记者王德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