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速路因大雪封闭60小时后解禁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26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郑州12月24日电 据了解,截至23日12时13分,河南省高速公路因大雪关闭近60个小时后,京珠高速安阳至机场段、连霍高速开封西至洛阳西400多公里的路段以限速60公里以下、禁止三轴以上车辆上高速的方式开通。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今后两天天气情况,以及对高速公路积雪的清扫状况,有关部门估计,24日12时全省高速公路大部分路段能够限速、限车型开通。目前,路面清扫工作正在
紧张进行,由于温度太低,路面的积雪被车辆轧过后已形成冰块,清扫起来比较困难。

  据河南省高速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大雪在23日早晨全面停止后,12时13分就开通部分路段,与往年相比,开通时间提前了几个小时。

  为保证车辆限速,在旅客车辆较多的情况下,高速交警采取警车开道的方式,限制车辆通行速度。

  作者:穆晓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