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城堡不小心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1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丹侯宇雄/文陈胜谦/摄“城堡看着挺漂亮,却贴着‘违章通知’,真搞笑!”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孩边说边笑。昨天下午,在泰原金座门前,一座由可口可乐空瓶垒成的城堡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

  在红色的城堡前,一个小伙子不停手地打理着,他希望把城堡侍弄得更漂亮些。据他介绍,这座城堡由两万多个可口可乐瓶垒成,十多个人花了整整4天的时间。它像童话中的城
堡一样神秘,让人产生美好的联想,还给节日增添了许多光彩。瞧,城堡上面的两位圣诞老人正向大家祝贺节日哩。

  小伙子还说,这座城堡是下午搬过来的,才摆了几个小时,可就被发了一张“红牌”。原来城堡红色的大铁门上有这样一张纸条:“违章通知”。行人看了,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一切,好像是特意逗人开心的。

  沈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和平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并没说明贴上这纸“违章通知”的具体原因。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城堡的外面拉了许多电线,将人行道占了大半。天黑的时候,很容易绊倒行人,严重影响正常通行。估计正是因为这些因素,圣诞城堡才成了“违章建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