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德桥南市场火灾理赔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5日电(记者明星、谭剑、丁文杰)湖南省常德市桥南市场12月21日发生特大火灾后,针对大部分经营户损失惨重的情况,常德市委、市政府积极组织,协调各有关保险公司全面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理赔过程中实行酌情预付赔款机制,4千多投保经营户将得到赔偿。25日,火灾受损经营户已经基本办理完理赔填表报损手续,27日开始理赔兑现。

  常德市市长陈君文说,桥南市场发生特大火灾后,常德市委、市政府、湖南省保监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常德分公司、鼎城区委、区政府联合召开了“12·21”桥南市场特大火灾理赔联席工作会议。经过摸底清查,桥南市场一共有4389户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鼎城支公司投保。保险合同是由常德桥南市场开发总公司代表广大经营户与保险公司签订的,投保金额为2896万元,险种为“个体工商户和合作经营组织财产保险”,承保财产为商品、产品、在产品。

  湖南省保监局局长罗忠敏表示,保险公司要将“12·21”桥南市场特大火灾事故定损理赔工作特事特办,尽快理赔,确保4千多投保经营户尽快恢复经营,做到承保方赔得到位,受损方赔得放心满意,湖南省保监局将全程监督承保方依法依规理赔,不留后遗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章小辉承诺:公司坚决信守承诺,讲究诚信,做到实事求是定损,依法依规理赔,特事特办,为民分忧解难,公司将迅速调集资金,迅速理赔。同时,公司的100多名定损理赔工作人员要迅速摸清底子,做好理赔前期工作。

  负责这次火灾理赔协调的常德市金融证券办主任徐联梅对记者说,除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外,桥南市场开发总公司、桥南宾馆和部分经营户在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华安财产保险等公司还有部分的保单,这些保险都将在近期得到理赔兑现。(完)(责任编辑:徐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