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航10架庞巴迪飞机26日将全面恢复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济南12月24日电(记者邓卫华)记者24日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山航10架停飞一个月的CRJ-200型飞机(庞巴迪)将于26日全面恢复飞行。届时,山航高管层将作为第一批旅客随机飞行。

  东航“11·21”空难发生后,民航总局发出紧急通知,决定从11月23日起,对内地18架CRJ-200型飞机进行全面检查。其中山东航空公司拥有其中的10架,停飞所遭受的损失最大。

  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后,12月23日,山航收到民航总局关于同意CRJ-200型飞机恢复飞行的批复。批复称:根据“11·21”CRJ-200型飞机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的初步分析,未发现飞机设计和制造方面导致这起空难的直接问题,同意恢复CRJ-200型飞机的航班运行。目前,全球有同类飞机约1000架,均在正常飞行。

  据了解,CRJ-200型飞机停飞期间,山航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的同时,还组织飞行员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教育和座舱实习,并顺利通过了上级部门组织的4次安全大检查。23日接到民航总局批复后,山航从飞机适航、飞行准备、生产组织保障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定于26日正式恢复飞行,继续执行济南往返大连、南京、南宁、重庆、贵阳、银川、乌鲁木齐等地和青岛往返大连、天津、杭州、南昌、长春、太原、兰州等地的航班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