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导要怀爱民心保两节祥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举行常委会,讨论并同意市委办公厅、市政府下发《关于做好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精心安排和组织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把进一步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陈良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越是工作多、任务重,越要高度重视和处理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涉及到市民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的各种问题都不能有丝毫麻痹;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满腔热情地关心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厉行节约,从简安排各项活动,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通知解读

  食 确保粮油肉禽供应

  通知要求,要根据节日期间市场需求,组织好粮、油、肉、禽、蛋等调运,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多层次的节日消费需求。

  水务、电力、市政部门要保证水、电、煤、燃气的供应,落实水管、水箱及危房的防冻保暖措施,并及时安排应急抢修。

  娱 组织团体社区演出

  要整顿文化市场秩序,坚决制止腐朽文化的传播。并组织文艺团体深入社区、农村及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进行慰问演出。

  行 确保交通有序畅通

  通知强调,要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合理安排运力,确保运能充足;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有序畅通;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医 加强监测流感非典

  卫生部门要加强对流感、禽流感和非典等冬春季传染性疾病的监测和预警,严防疫病流行。要强化对重点食品和药品的市场监管。

  要继续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