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熟肉制品不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诚实习生黄莹鸿)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近日卫生部公布了一百余家熟肉制品不合格厂商的名单。这次卫生部对11个省市企业生产、市场销售及餐饮业的788份熟肉制品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和亚硝酸盐等卫生安全指标依据国家卫生标准进行了抽检。640份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1.2%。本市三家企业均因菌落总数超标而被纳入了“黑名单”。

  这三家企业及其产品为:天津市盛香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四季香牌啤酒火腿肠(300g)、天津市大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大海牌腐皮肘花肉灌肠(300g)、天津市强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飘香牌去骨酱肘子(390g)。

  市卫生局将依法责令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的本市三家熟肉制品生产单位,将其仍在市场流通及被消费者购买的食品予以公告收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