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市区大白天发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29 扬子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群众紧急报料:“乐山中心城区百福路有一群人追杀一年轻男子,还听到一阵枪声!”接到电话后,记者火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人行道上留下三弹壳

  记者在五分钟后赶到百福路,只见两辆警车停在位于百福路中段的“张二哥麻辣烫”
店前,麻辣烫店前有数十名市民在围观。在麻辣烫店前的人行道上,有三个弹壳,相距很近,在麻辣烫店旁有条很深的巷子,巷子入口处有摊鲜血。下午5时左右,越来越多的警车和民警赶来,对此案展开调查。在春华路劳务市场外,一摊殷红的血迹令人触目惊心。附近的门市老板告诉记者:“大约4点25分左右,4个年轻男子提着刀追赶一个大约20多岁的年轻人,在这里追上后,4个人用刀对小伙子一阵乱砍,然后迅速分头逃离现场。”目击群众迅速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乐山市武警医院抢救。

  “他们一共开了4枪”

  “张二哥麻辣烫”店的老板张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他们一共开了4枪,最后一枪是对着天开的,然后一群人提着砍刀沿着百福路的人行道跑,好像是追人似的,他们跑过后,我就在那三个弹壳前守住,保护现场,一直等到民警赶来。”一位婆婆称提砍刀的有八九人。当时几乎所有百福路上的市民都听到了这4声枪响,不少人都称枪响时是下午4点20分左右。

  小伙系“颈部枪伤”

  昨晚7点,记者来到乐山武警医院外科,伤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两名警察守护在病房门口不准外人进入。透过窗户,记者看到伤者衣服沾满血迹,不时从口中吐出鲜血。记者了解到,伤者是28岁的王进,医院记录为“颈部枪伤”。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什么?何人涉案?这起发生在大白天、闹市区的枪击案扑朔迷离。目前乐山市公安局正在开展侦破工作。(据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