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忧虑——接吻·卖车·安全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究竟可以在哪儿接吻”

  ———成都某高校两学生因在教室接吻、拥抱,被监控录像录下,学校以发生“非法性行为”为由勒令两人退学;9月14日,《中国青年报》刊载了一位南京的大学生的来信,认为教室、宿舍、校园公园、大街、电影院都难以接吻,那“老一辈的人年轻时都在哪里接吻?”

  “现在老百姓讲,一会火腿不行了,一会肉松不行了,一会是韭菜不行了,不知道该吃什么?”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郑筱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吃东西时有时也担心安全

  “再猛涨,简直要卖车;可话说回来,就算涨到10元一升,车也得开啊”

  ———成品油价格今年多次上调,有驾车人士牢骚多多
忧虑——接吻·卖车·安全套(图)
  “安全带、安全帽、安全套,现代社会里能给人安全感的,不是人际关系,而是塑胶制品。”

  ———现代人对生活的无奈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变得不那么出名?!”

  ———姚明在新书里抱怨盛名之累让他失去了平常人自在的生活方式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