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评述——霸权·短裙·撒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艺谋的霸权时代。”

  ———评价炒得沸沸扬扬的电影《十面埋伏》时,《三联生活周刊》用了这样的一个词汇

  “在家里,他是‘核心’,妻子卓琳是‘中心’,妻子管家是一把手,就连身为军委主席的他也不敢‘干涉内政’”

  ———今年是邓小平诞辰百年的纪念日,央视《新闻会客厅》近日请来邓小平的亲人讲述小平生前往事“这完全是一出戏剧,真正的罪犯是布什。”

  ———与世隔绝200多天后,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审讯中略带微笑对法官说

  “一个浪漫热情的小伙子,一个臭脾气的超龄坏孩子,一个有权威的一家之主,一个海盗,一个陷入中年危机的男士。对女人来说,他们是不同年龄段的约会对象。”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上届影后妮可·基德曼颁发最佳男主角奖时介绍入围的五部影片男主角的“角色素描”
评述——霸权·短裙·撒美元(图)
  “如果在我们这个城市开一个国际会议,就好比有一架飞机在我们头顶上撒美元。”

  ———美国一市长断言2010年世博会将会给上海带来金色机遇

  “一个人内心的价值观,对人的态度和行为,比起裙子的长短更重要。”

  ———以着装暴露闻名的莫文蔚对人的本质的诠释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