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时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24日 南京 欧洲建筑瓷器搭成

  昨天,一位游客在南京街头观看用3万件瓷器扎制的“比萨斜塔”。近日,南京新街口一商场在店门前摆出一组用瓷器扎制成的具有欧洲建筑风格的“瓷器灯”,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

  新华社发
新闻时段(组图)
12月24日 贵阳 大圣诞树易拉罐垒

  昨天,贵州省贵阳市某酒店内的一棵“圣诞树”格外引人注目。据介绍,这棵“圣诞树”高6.5米,底部直径2米,由4000个空易拉罐垒成。

  新华社发
新闻时段(组图)
12月24日 上海 贺岁银条彩色图案

  昨天,一位女士展示一款鸡年贺岁彩色银条。这款由南京造币厂精制的贺岁银条纯度99.9%,重量分100克、50克两种。银条正面为群鸡、绿竹图;背面镌“金鸡报晓”字样,具有收藏鉴赏价值。

  新华社发
新闻时段(组图)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