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祝福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07 深圳晚报

  胡锦涛看望朱光亚杨乐

  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祝福新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在2005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分别看望了著名核物理学家朱光亚和著名数学家杨乐,听取他们对我国
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和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12月24日下午3时许,胡锦涛首先来到朱光亚家中。一进门,胡锦涛就同朱光亚和他的家人热情握手,关切地询问朱光亚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朱光亚的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精心照顾好朱光亚。随后,胡锦涛来到海淀区中关村,到杨乐的住所看望他,同他亲切交谈。胡锦涛对他们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胡锦涛在与科学家朱光亚、杨乐交谈时强调,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作用。

  胡锦涛指出,人才是科技发展的根本,是科技创新的关键。要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科学理念、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