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12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被批准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拉萨召开西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暨2005 年度申报工作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自治区党校、西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民族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西藏社科理论战线的专家、学者共40余人出席座谈会。

  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苟天林和部委会的委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明星讲了话。他说,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实施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西部地区社科研究项目的有关精神,以提高西藏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质量,加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推动西藏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主题,紧扣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不断提高西藏申报和管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质量与水平,逐步形成西藏申报、管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有效工作机制,努力推进西藏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王明星要求西藏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区党委关于社科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基本要求,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系统调查研究中确定研究课题,在火热的现实生活汲取思想养分,在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不辜负时代,不辜负火热生活,努力为西藏社科理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今年上半年,西藏正常申报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4项,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西部地区社科研究项目中,西藏的8个项目获准立项,这样,今年全年就有12个项目被立项,这是西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最多的一年。

  作者:扎巴贡觉德嘎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