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94万元 武侯公车拍卖收“豹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494万元武侯公车拍卖收“豹尾”(图)
图片说明:“流水”拍卖速战速决 摄影杨刚

  本报讯 (记者 王琮琦 实习生贾继章)昨日,武侯区最后128辆公务车拍卖全部成交,成交总额为494万元,较参考价336万元增长了158万元,增幅达46.8%。据统计,武侯区公务车4场拍卖共拍出了431辆车,总成交金额近1760万元。

  昨日下午1时,拍卖会正式开始,拍卖师采用流水作业,在竞买人的积极举牌配合下,大多数车都是快速报价,快速成交。拍出128辆车仅用了两个多小时,每辆车从拍卖到成交平均只需不到一分半钟。竞争最激烈的是一辆2003年8月上户的桑塔纳,起拍价为8万元,经过近30轮竞价,最终以12.1万元成交,成为本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车。竞买人对这个价格表示满意。而一辆1991年的奥迪车以9000元起拍,最终却以5万元成交。最便宜的是一辆1999年的五羊摩托,以900元起拍,最终以3600元成交。来自云南的二手车商刘先生告诉记者,他4场拍卖会共买了9辆车,一辆奥拓已在上周转手赚了2000元。他表示,参加二手车拍卖会是车市淘金的好办法,他以后还要继续参加。

  拍卖会于昨日下午3时45分结束,据四川嘉诚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武侯区公务车拍卖会总共举行了4场,拍卖了431辆车,成交金额近176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