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分钟读报男子威胁从哈尔滨至厦门航班飞台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7:50 新华网
  《新京报》

  ·

  昨日傍晚,一架从哈尔滨飞往厦门的厦航MF8066航班上,一男子在飞机上以自残相威胁要飞机飞往台湾,后被制服,机上并没有人员受伤。该机准时降落厦门机场。警方称此事还有待作进一步调查。

  ·

  明日起,国家税务总局将重新核定部分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核定后的最低计税价格将正式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今年第3次调低部分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本次调整涉及的车型共有600种左右,大部分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大众”车型。宝来、捷达、西耶那、威驰等国产车型均在此列,且每种车型的不同车款都有详细的调整。

  ·
三分钟读报男子威胁从哈尔滨至厦门航班飞台湾(图)
  昨日上午11时,在上百名乘客冒着严寒苦等1个小时后,北京市首条大容量公交系统———快速公交1线终于在南中轴路正式通车。然而表面上看着豪华气派的快速公交1线车,在车内结构上却存在着不到之处。而且速度也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不过从总体上来看,快速公交的首日上路还算成功。

  ·

  ·

  《北京晨报》

  ·

  由于河南境内近日下大雪,导致高速公路关闭,从陕西出潼关东去的数千辆货车、客车堵在西潼高速公路华阴至潼关段,足足排了近20公里长。有关部门提醒,赴豫车辆最好提前分流。

  《京华时报》

  ·

  传说圣诞夜人们会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但在京城的“平安夜”里,许多市民却在街头将自己的热血送给陌生人。前夜昨晨,由于献血人的不断增加,王府井街头的采血袋出现自街头采血实施近8年来的首次断档。

  ·

  《北京青年报》

  ·

  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目前本市交通已开始呈现明显的节前特征,各繁华商业街、各长途客运枢纽以及各进出京主要联络线周边地区报堵明显增加。从上周“122”报警数据来看,早晚高峰报堵较前一周均有不同程度上升,晚高峰时间也略有提前。

  ·(责任编辑:张立红)(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