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游酝酿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17 齐鲁晚报

  《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获悉从元旦起,所有国内游线路价格将全面上调,上调幅度从5%到30%不等,并且到春节前,价格将会持续走高,其中,四川、北京、东北、云南等旅游热线上浮的幅度会较大。

  旅行社表示,此次价格的上调基于两大因素,一是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交通日渐趋旺,交通费用提升;另外,冬游渐入旺季,门票、酒店及车队的价格全面上调。

  据悉,从明年1月1日开始,云南、四川、北京、贵州等线路价格将全面上调,从5%至30%不等,估计,到春节黄金周前,价格将会逐步上扬。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华东等部分地区景点门票的升价,直接促使出游价格的提升。以华东为例,近两个月时间就有10个景点的价格上升,如拙政园从原36元升到70元,留园从20元升到40元,周庄从60元升至100元,总计约300元。“广州到华东五市扬州周庄双飞五天”的价格目前是1699元,从明年1月1日起将升到1849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