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双眼皮下热吻40分钟 热吻大赛引来尖叫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4 浙江在线

  “现在已经吻了半个小时了,台下来点尖叫声吧!”在主持人的煽动下,促销台下的观众发出阵阵刺耳的尖叫声。尖叫声中,台上的情侣们更富激情了:双眼紧闭,女方微微踮着脚尖,把头埋在男方两手环抱的怀中;双唇紧贴,脑袋不时左右摆动,任凭头上的十数架相机咔嚓按着快门。如果不广告:ad_top是主持人中途叫停,这场热吻大赛也许还会持续下去,记者拿出手机一看,发现台上有三对“高手”难分伯仲,足足在寒风中“咬”了四十多分钟。

  商家为吸眼球摆下擂台

  昨日是圣诞节,新街口一家电卖场为了吸引眼球,在正洪街上摆出“热吻擂台”,以烛光晚宴和MP3为“诱饵”,盛情邀请年轻情侣当众“亲热”。下午两点钟,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的人群却已经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南京的媒体也几乎悉数到场,都在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大片上演”。下午3:20,“热吻大赛”正式开始,台下一片骚动,人流不自觉地拥向台前,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发现台下驻足观看的人数有千人左右。

  “热吻大赛”引来尖叫一片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上台的十几对情侣先是开始比试拥抱,在台下等候了许久的观众开始不买账了,嫌“入戏”太慢,大喊“吻啊,吻啊,赶紧吻啊”。此时,其中一对围黄色情侣围巾的年轻人首吃“螃蟹”,在台下数百人的众目睽睽之下,开始“忘我热吻”,立即引来台下一片叫好声与尖叫声。相机、摄像机也纷纷集体“炮轰”这对泼辣的情侣。一看有人带头“开吻”,台上的情侣们顿时吻成一片。出人意料的是,两位打扮入时的“粉黛佳人”突然从人群中跳上台,红唇相依,开始互吻,让台下不少观众看得面红耳燥。

  不过,在经过10分钟的比试之后,台上只剩下3对情侣还在“战斗”。也许是吻久了,情侣们的激情开始消退。此时,其中一对情侣睁开眼,一边环顾四周,一边动着嘴唇,像是在正常履行一项职责;另一对情侣则由于保持一个姿势太久,开始在台上微微走动,放松身体,脸上偶尔露出尴尬的笑容。记者身边一对情侣对着话,女的说:“你看,他们多勇敢啊!你从来不敢在外面吻我!”男的回答说:“谁说不敢啊!”然后那男的就吻起那个女孩。周边的人感动地鼓起了掌。

  一带小孩老人:太不像话了

  当然,也有人指着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大骂”的。一位老人一边从人群中往外拉小孩,一边说:“太不像话了,让小孩子看这些‘啃嘴巴’的东西,影响多坏啊!”工作人员赶紧拿出一个布娃娃将小孩打发走了。路过的一位中年人见此场景,也甚是不快:“太恶心了,这是哪个商家出的馊点子!”然而,总体上,大多数人都能接受这个活动,一位老摄影记者说:“现在的年轻人开放,这是他们表达爱意的方法,没有什么不妥。”

  最终,一位22岁的南京财经大学的大学生和他的女友摘得了“惊艳全场”热吻大奖,他们的用时超过了40分钟。下台后,这对情侣显得很兴奋,双手一直颤抖不停。男孩子说:“开始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但上了台后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一直坚持了下来。”随后,这位男孩还意犹未尽地吻了吻自己的女友,拿着星级宾馆的烛光晚宴餐券和MP3大礼一蹦一跳地走了。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