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审议反分裂国家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27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消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昨天起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反分裂国家法草案、公证法草案、公务员法草案、可再生能源法草案等首次提请会议审议。

  按照通过的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重庵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的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刑法有关信用卡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议案。

  受国务院委托,司法部部长张福森、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分别就公证法草案、公务员法草案作了说明。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如柏就可再生能源法草案作了说明。

  受委员长会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康生就委员长会议提请审议的反分裂国家法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听取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在国际贸易中,对某些危险化学品和农药采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约的议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关于合作打击非法贩运麻醉药品、精神药物及其前提的协议的议案,中国和阿联酋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协定的议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任免案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