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费用没少交屋里穿棉袄 暖气不热是煤的“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2 沈阳晚报
费用没少交屋里穿棉袄暖气不热是煤的“病”?(图)
  “我家室温只有8℃”“你们快来俺家看看吧,大冷儿的天儿,屋里只有9℃!”12月25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阎先生的投诉电话后,迅速赶往沈河区沿泉路11—1号。

  在阎先生家里,穿着棉衣的老两口,向记者诉说着暖气问题。据阎先生讲,从11月1日开栓供暖以来,室温一直达不到16℃,“平常也就8℃—9℃的样子,交了近2000元的暖气费,还要受冻!”

  据阎先生讲,对于温度不达标的问题,他们曾多次找锅炉房和供暖分公司。分公司的人说找锅炉房,锅炉房的人说煤不好,他们也没办法。事情就这么一直拖着,没办法他们只好买了电暖气取暖。“除了交暖气费,我们每个月还得交300多元的电费,太窝火了!”

  下午4:45分,在阎先生家里楼下南屋的温度计为8℃,北屋为7℃,在楼上烧着电暖气的卧室里,温度计为11℃。

  为了确认温度,除了阎先生的2楼1号,记者又去了3楼1号、4楼1号和4楼2号的居民家中,温度最高是11℃。

  几家的温度都这么低,咋回事呢?从居民家中出来,记者又来到了该小区的锅炉房。锅炉房内,满脸煤灰的工人正在给锅炉添煤。工人说:“前两天煤不好,今天进好煤了,你再看看吧!”

  据阎先生和他的邻居们反映,他们这里的供暖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年了。“煤不好,烧的时间长点儿也行啊!一天就6:30—10:00,下午5:00—晚上10:00的时候热,根本就不行啊!”

  作者:本报讯(记者贾芳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