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医”卖“神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3 沈阳晚报

  300元治百病12月24日,家住苏家屯区的读者张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她与一位亲戚让“大仙”看病被骗的经历。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亲戚总是腰疼,医院诊断其为腰间盘脱出,这本不是一朝一夕能治好的病,在医院治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太明显的效果。从同事的口中听说在附近村里有一位“赤脚名医”,治疑难杂症很灵。张女士和亲戚准备去试一试。

  上个周末,张女士陪同亲戚来到临村“赤脚名医”的家里。“赤脚名医”是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张女士先问“赤脚名医”其亲属的这个病能不能治,“赤脚名医”回答:“能看,什么病都能看。”说着“赤脚名医”点根烟叼在嘴里吸了起来,接下来“赤脚名医”开始上香,并对张女士说,“上香必须得给供钱,给我就可以了,不用多给,给200就行了。”张女士和亲戚吓了一跳,这哪里是“赤脚名医”,明明是“算命大仙”,可既然来了,总要试一试。于是张女士交给对方200元钱。“大仙”让张女士的亲戚进屋,让张女士在外面等着。

  大约十几分钟后,张女士的亲戚和“大仙”一起从屋子里出来。“大仙”递给张女士亲戚一包药。“大仙”说:“这药不是我给你的,这是‘仙’给你的,300元!”张女士问道:“这药能好使吗?”“大仙”回答:“保准好使,都治好多少个了。”

  张女士和亲戚在车上把药包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些白色药片,张女士和亲戚一商量,这不明来源的药片怎么敢吃?本报记者刘洋实习生朱瑞记者电话:8881166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