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遇吉林盼盼力拼一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3 沈阳晚报
再遇吉林盼盼力拼一胜(图)
  今天,辽宁盼盼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区的另外一个强队吉林,这已经是盼盼第二次在客场与吉林队对垒了,能够战胜吉林队,不仅对盼盼队的信心有很大的影响,更让人关心的是可以测试盼盼究竟能否担当起“北区老大”的称号。

  在北区的积分榜上,盼盼13胜4负积30分,而吉林则是10胜7负积27分,可以看出,盼盼队在积分上已经领先吉林3场球。第一把交椅坐得比较稳当。吉林队如想缩小与盼盼的积分差距或者重返北区老大的位置,就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否则将被盼盼队落得更远。

  盼盼队尽管被八一队破了主场不败金身,但在平安夜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却以30分的优势取胜,共有6名队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这一场比赛也让盼盼队重新找回自信。相比之下,吉林队的士气则有些低落,客场作战的吉林队难敌全华班的云南队,失败令吉林队主帅李晓光甚至不想出席发布会。从气势上看,盼盼队占据了先机。

  从体力上讲,盼盼经过了两场的主场缓冲,已经度过了疲劳期。加上到长春并不需要太多的路程,这无形中占到了便宜。相反,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则要从云南千里迢迢地赶回来,以逸待劳的盼盼在比赛中不占劣势。惟一让人担心的是吉林队的魔鬼主场。

  上一次客场挑战吉林时,盼盼队仅以5分的差距不敌吉林,但全队对那次失利并不服气,主帅蒋兴权更是一直憋了一口气,这次再度相遇,盼盼队已经做好了战胜对手的准备。不过,想拿下这场比赛也并非易事,盼盼必须努力。记者电话:88811647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