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臧胜业:要加快市区西北休憩观赏水环境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8 石家庄日报

  臧胜业在考察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时指出加快市区西北休憩观赏水环境建设

  本报讯(记者郝振华)昨天下午,市长臧胜业和副市长蒋洪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正在施工的地段实地踏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臧胜业要求,一定要抓住冬季施工的机会加紧项目建设,凡是能施工的工程都不要停下来,争取把这个利民、为民、造福市民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是我市今年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这个项目西起太平河入口,东至市区东北部的汊河口,总长度35.6公里。作为该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滹沱河生态开发整治工程汊河工程已先期开工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

  臧胜业一行冒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厚厚的积雪,先来到汊河工程察看了正在建设的前进街桥、红星街桥、赵陵铺桥跌水和田庄桥等工程。接着,臧胜业等又视察了已经开工建设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一期工程和正在准备建设的环城公路项目。

  臧胜业指出,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是在水利和防洪建设的前提下进行的生态开发整治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改善省会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存条件和提升城市形象发挥重大作用。因此,各级各部门、沿线各单位和居民,都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臧胜业强调,当前虽然是严冬,但能施工的工程都要抓紧施工,还要做好明年施工和明春绿化准备,争取到明年6月之前,基本完成7.8公里汊河工程和6.4公里田庄桥至太平河口段工程。环城公路项目要科学安排,争取明年国庆节前能有一段路通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