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税务总局重新核定部分车购税最低计税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陈二厚)国家税务总局最近重新核定了587个型号的国产、进口车的车辆购置税最低计税价格。新的计税价格从12月27日起执行。

  税务总局有关人士表示,在此次调整中,最低计税价格下调的车型占绝大多数。但是,个别国产车型由于增加了配置,价格略有上涨。所以此次重新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个别车型也有小幅上调。另有少数几款进口车也因价格上涨有所调高。

  今年9月掀起降价狂潮的北京现代,有12款车型的最低计税价格在此次调整之列。北京现代BH7160A的最低计税价格调至10.4万元,豪华型的为11.6万元;BH7160M标准型的最低计税价格为9.6万元,豪华型的为10.5万元。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有127款汽车的最低计税价格被调整,奥迪A41.8TCVT基本型的最低计税价格调至25.7万元,豪华型为32.5万元;宝来1.6基本型最低计税价格为10.8万元,1.8豪华型为13.1万元,舒适型为12.3万元,尊贵型为14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