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事!车价要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北京上午电 12月27日起,国家税务总局将重新核定部分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核定后的最低计税价格将正式执行。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持续低迷,汽车降价比较频繁。为此,税务总局分别在3月1日和8月1日对车辆最低计税价格进行了调整。此次调整是今年的第三次,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本次调整涉及的车型共有600种左右。宝来、捷达、威驰等国产车型均在此列。

  在此次调整中,最低计税价格下调的车型占绝大多数。但因个别国产车型增加配置,价格略有上涨,所以此次重新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个别车型也有小幅上调,而少数几款进口车的最低计税价格也因价格上涨有所调高。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