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犯罪嫌疑人严国荣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忻文珂杨烨记者潘高峰)昨天,“12·22”案件中用伞刺公交车调度员眼睛并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严国荣,被黄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调查,当日下午3时许,严国荣在780路终点站候车,欲不排队直接从一辆刚进站的780路后门上车,车队调度员陈双龙及时发现并上前予以制止。严国荣不但不服从管理,还与陈双龙争吵、殴打陈,并用携带的雨伞刺入陈双龙的左眼后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严国荣今年46岁,系本市无业人员,其到案后对22日下午的犯罪过程作了供认,并后悔不已:“想不到一件小事竟会酿成大祸,想想真不值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