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杰辉:通力合作改善供暖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29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记者张伟)24日上午,市长张杰辉、副市长李世凯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目前全市供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我市今冬供暖工作已经运行了近两个月,总体运行状况较好,大部分区域能够保证供暖质量。进入12月中旬以来,我市气温持续偏低,部分地区出现供暖质量不达标、报修不及时等问题,供暖投诉量明显增加。

  张杰辉要求有关供暖企业要立即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市直各部门要监督检查,共同努力,使全市供暖形势有所好转,并逐步达到市民要求。供暖企业要把供暖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组成供暖监察小组,督促检查供暖企业生产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以市房产局为主吸收技术人员,成立调查小组,调查铁西220万平方米余热水供暖问题没有落实情况,从技术和设备上,探讨本供暖期内该地区供暖质量改善的可能性。政府有关部门、供暖企业主管部门及信访、投诉中心等要及时掌握供暖运行情况,随时报告当前供暖效果,上下通力合作,改善当前供暖状况。

  北美热力公司、北方供暖公司分别表示,要在尽短时间内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竭尽全力搞好供暖。

  市领导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我市部分供暖企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