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将建绿色食品销售配送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6日电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哈尔滨市将建成全国首个绿色食品销售配送网络,2005年3月首批50家连锁店建成后,市民能在家门口买到放心的绿色食品,同时哈尔滨市绿色食品还将卖到东南亚、俄罗斯、香港等地。

  据介绍,即将启动的“哈尔滨绿色食品销售配送中心”是以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为依托建立起来的。由于黑龙江省目前尚未建立一个专业的物流配送体系,地域差异、存
储、运输等问题成为制约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瓶颈。为此,哈达果菜批发市场决定建立一个以哈尔滨市为中心,覆盖全国以及东南亚、俄罗斯等地的绿色食品配送销售网络。

  这一网络采取与当地商家联合,开设绿色食品窗口、连锁店等多种形式,通过统一配货将占全国产量五分之一的黑龙江绿色食品销往各地。

  预计到明年3月,这个网络在哈连锁店将达到50家;到2005年年底,将发展到100家。(完)(责任编辑:吕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