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均瑶去世后郭广昌接任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6日电(记者季明)知名民营企业家郭广昌26日被选举为上海市浙江商会新任会长,以接替因前任会长王均瑶去世而留下的空缺。

  浙商在上海商界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数字显示,目前浙江在沪企业已有5.7万家,共计注册资本900亿元,而实际进行运作的资本则超过3000亿元。

  上海市浙江商会是目前在上海最为活跃的外省市商会,有近600家颇具规模的浙江在沪企业成为其会员单位。在就职演讲中,郭广昌将商会定位为一个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组织,他表示今后商会将在经济合作、法律、危机处理、社会公益事业、学习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将更加关注企业家的健康。

  现年38岁的郭广昌现任民营企业复星集团董事长,集团2003年实现销售额269亿元,上交利税31亿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