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每年将可多带来150万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香港12月26日电香港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及劳工局长叶澍堃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明年9月开幕后,每年可增150万人次旅客访港,使酒店、饮食及零售等行业受惠。

  叶澍堃日前接受此间电台访问时预计,迪士尼乐园首年将可吸引560万人次参观,三分
之二是外来旅客,其余三分之一是本地旅客。到2020年,来迪士尼乐园参观的游客每年会有1000万人次。

  近年来香港特区政府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除了投资150多亿港元兴建迪士尼主题公园、星光大道、国际级湿地公园、赏雪馆和诺亚方舟等多项大型旅游景点外,还不断修复香港的古迹,发展成为香港的旅游新景点,吸引更多旅客来港,刺激香港经济。

  香港旅游发展局日前宣布,截至今年12月5日,到港旅客已突破20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政府随即调高今年全年访港旅客预期为2130多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