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印尼强震引发多国海啸 台湾游客至少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黄少华刘舒凌) 台北市旅行公会二十六日证实,印尼大地震,海啸波及泰国普吉岛,一名台湾旅客廖风顺不幸丧生。由于普吉岛目前对外联系不易,公会预估,目前共有约八百位在当地游玩的台湾旅客,死亡者恐怕会更多。

  据悉,印尼发生强烈地震后,东南亚地区许多地方发生大海啸。其中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海啸也造成旅客伤亡惨重,已知有一名台湾旅客二十四岁的廖风顺,因为海浪打
进房间,头部受伤,不幸死亡;另外还有三名台湾旅客受到轻伤,就医后已无大碍。

  由于普吉岛机场暂时关闭,二十六日晚立荣与华航两班返台班机已经确定取消。

  目前,台北市旅行公会和当局有关方面正在通过多个管道,进一步了解台湾民众在此次东南亚地震和海啸中有无死伤的情况。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