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杨笑到最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3:0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许杨笑到最后(图)
许杨——胜利属于我!小刘军 摄

  本报讯许杨在比赛中唱着《我是一只鱼》,自己也就像一只稳稳地游向“超级男声”冠军的鱼,没有什么风浪可以阻挡住他。昨晚,许杨经过五局“擂台赛”,击败3人组合GTR,成为2004年度“超级男声”冠军。

  昨晚的“超级男声”决赛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五局分别由观众、媒体记者、专业评审、大众评审、观众投票决定胜负。GTR时尚、西化,许杨则是靠着沉稳的台风和帅气的扮相,正如“超级男声”导演赛前所说:“他们是两种音乐风格的较量。”

  首先,许杨以微弱优势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媒体记者投票,许杨又以大比分优势获胜,先下两局,胜利已经在望。然而,接下来的比赛风云突变,音乐表现元素更加丰富的GTR组合得到了专业评审的青睐,扳回一局。在第四局大众评审的投票中,GTR又神奇般地后来居上,以1票的优势胜出,但GTR最终没能上演“绝地大反击”。在关键的第五局,许杨凭500多票的优势险胜,最终总比分以三比二赢得冠军头衔。

  作者:林俊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