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客车翻入深沟造成3人死亡19人重伤6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5: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周口讯 昨日下午1时许,311国道太康县符草楼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从郑州开往鹿邑,车号为豫A75638的客车在超车时,翻倒在七八米深的沟内。接警后,太康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和当地120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的营救,车内人员全部被救出,堵塞的311国道随之恢复畅通。据悉,车祸导致3人死亡,19人重伤,6人轻伤。

  下午2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国道西侧一个七八米深的沟内,四轮朝天“躺着”
一辆客车,客车内的车座被车顶挤压得变形。严重变形的车厢里到处是血迹,公路边上到处是撕烂的衣服和一摊摊血迹,路边摆满了刚从沟里打捞出来的行李。

  附近村民魏某目睹了事发经过:下午1时许,他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公路西侧一辆客车撞断10多棵行道树后翻进沟内。很快,车上哭喊声、求救声响成一片。魏某等人连忙拨打110、120报警。

  七八分钟后,民警和120救护车先后赶到。数十名群众自发地跑过来与交警一起营救被困人员。很快,一辆长臂吊车也投入到营救中,各医院的120急救车不停地来回穿梭,运送伤员。

  下午5时许,在太康县人民医院,该院副院长白云生告诉记者,该事故已造成19人重伤,6人轻伤,已有两个大人和一名小孩因抢救无效死亡。下午5时20分,该县县委书记普峰等人来到这家医院,查看伤员抢救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

  据太康县警方介绍,经初步勘察,该客车是单方肇事,目前,该车司机还未找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于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